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党组开展新任命人员任职谈话活动
2021-08-20 08:40: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对八名新任命人员进行任职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昌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建参加会议。

  何新龙检察长对新任命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作为新任命的检委会委员和检察员,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提升自我要求,提升工作位次。要紧紧围绕“1346”的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工作,调高工作标准,对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完成,及时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强化业务质效。检察工作业务为重,业务上不能片面追求数量,但要紧盯核心数据,争取全年工作质效进入全市前列。要重视典型案例的撰写报送,重视开展检察调研,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三是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个人能力包含政治、业务、沟通协调等方面。讲政治是基本要求,检察干警言行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得非议国家的方针政策。业务能力是立身之本,作为检委会委员和检察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要善于和别人沟通,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化解分歧,形成共识。四是进一步严格队伍管理。新任命人员都是中层干部,要更加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队伍,严格管理。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廉洁,保密等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会上,陈昌华组长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王新建主任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要求。

  最后,新任命人员逐一进行表态,表示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职责,公正执法,廉洁自律,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