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09:01: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5日晚,我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全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文公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何新龙检察长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及“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丰富载体、创新方法,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精学深悟,当好表率,确保学习实效,切实做到全院上下自觉学、及时学、主动学。三是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开展。自觉把各项检察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新征程的战略任务,找准检察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服务保障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