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26 08:35: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7月8日下午,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查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主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为全院干警带来题为“学思践悟党史检史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何检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具体要求。

  随后,何检分五个方面讲授了党课。一是在学史明理中铸牢对党忠诚之魂,做到“矢志不渝听党话”;二是在学史增信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做到“持之以恒炼党性”;三是在学史崇德中提高依法履职水平,做到“公正司法扬正气”;四是在学史力行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做到“俯首甘为孺子牛”。

  荣誉是历史,成就在未来。最后,何检希望勤勉奋进的老同志继续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风貌,为年轻同志起到榜样作用。希望风华正茂的中青年干部学习好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带领好年轻同志,干好工作的同时调节好生活;希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要勇于接受实践的打磨,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