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县检察院干警参加“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2-10-08 10:58: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时代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县于“9.30”烈士纪念日在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广场举行向革命烈士献花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深切缅怀为捍卫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而英勇战斗、血洒疆场的革命先烈,集体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

  随后,我院干警们依次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纪念碑鞠躬行礼,并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发了干警继承先烈遗志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信心,激励着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阜宁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编辑:徐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