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阜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2022-10-08 11:05: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阳光正好,热情正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增强检察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9月30日下午,我院举办“庆祝国庆节,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集合的哨声响起,干警们纷纷走出办公室,奔向篮球场,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展现激情与活力。此次运动会,分别设置了定点投篮、双人夹球跑、足式保龄球、分组拔河等四个运动项目,由三个支部代表队参加比赛。

  随着第一个球准确投入篮筐,比赛拉开帷幕,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点燃了全场热情。双人夹球跑比赛中,只见赛场上三只夹球的“螃蟹”在整齐的口号声中向前奔跑。

  紧接着,一声令下,足式保龄球正式开始。参赛者采用地滚球的方式将球踢出,被击倒的矿泉水瓶见证了参赛者的精湛技术。最后的拔河比赛更加展现了三支代表队的团结协作,参赛干警卯足了劲,齐心协力斜仰着身子用力拉绳,团队的默契可谓旗鼓相当。

  就在汗水与笑声的交织中,运动会结束了,但所有这些令人热血沸腾的瞬间,都被定格成了最美的模样,会成为记忆深处的珍藏,化为忠诚履职的动力。

  本次运动会,检察干警以极大的运动热情和拼搏向上的精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永不服输的姿态展现了检察干警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和阜宁检察爱国、爱检情怀,充分展现了阜宁检察风采。

  运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享受了运动会的快乐,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沟通交流,将会把此次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斗志,凝聚成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阜宁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徐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