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文明共建新春大走访
2019-01-30 14:43: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结对共建心连心、文明花开香万家”,为扎实推进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1月28日,李响检察长到阜宁县三灶镇中三灶村进行慰问走访,参观了2018年阜宁院文明共建援建项目,听取了村书记李年章同志有关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村经济脱贫情况汇报,对中三灶村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三灶镇中三灶村系阜宁院“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单位,共建以来,该院根据中三灶村实际和群众需求,有效整合中三灶村相关资源,努力帮助中三灶村培育乡风民风,积极丰富和提升村民的文化生活,打造村优美环境,提高农民文明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2018年阜宁院共投入4.5万元为中三灶村援建了LED电子显示屏,便于村精神文明宣传;为村民购买了乒乓球和乒乓球台等体育器材,让群众在农忙之余强身健体,丰富文化生活;在会议室安装了电子会标屏,极大地便利了村里会议的召开,援建项目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省、市、县有关领导的高度认可。(蔡雨贤)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