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科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工作
2019-01-29 08:40: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了解2018年度阜宁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科级干部思想作风、履行职责、担当作为、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1月2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周海龙率考核组一行,对该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科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干警通报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情况。李响检察长指出,2018年,在县委和市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党组一班人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和上级院总体工作部署,通过“四个突出”即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开展各项检察业务、突出检察改革,不断深化机制创新和突出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推进队伍作风建设,总体工作成效良好。

  县委考核组还组织全院干警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和该院科级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班子及个人思想政治、工作实绩、反腐倡廉等情况。(王友浩)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