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述职述廉报告会议
2019-01-21 10:58: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的述职述廉报告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围绕政治思想、工作完成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深刻的剖析,找到存在不足并且明确了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李响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的述职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狠抓学习,做一名勤学善思的政治、业务领头人;二要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2019年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三是要进一步找准定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强化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强化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友浩)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