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9-02-02 18:34: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机关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机关内部安全稳定,根据院领导指示,我院警务科联合办公室、技术处等部门和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对我院机关主要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机关办公楼顶层消防泵房、机要室、技术机房、档案室、监控室、地下车库变电房等重点安全要害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结合检查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是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办公场所内物品整理、卷宗材料归档保管、门窗电源关闭等工作,使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加强节假日期间车辆管理,除值班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入库封存,车辆钥匙一律集中保管。三是要加强巡查检查,强化安全防范。要求物业公司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保值班和机关办公大楼院内及重点部位安全巡查检查并报告相关情况,确保大楼安保工作落实到位。(崔开宁)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