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李响检察长在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报告
2019-01-16 17:38: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月11日上午,阜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在阜宁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会上,李响检察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护航社会经济发展;维护稳定为根本,着力保障社会安全和谐;追求司法公正,着力提升诉讼监督质效;创新创优为发展引擎,着力推进检察机制改革;素能建设为事业根基,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以来的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表示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积极加以改进。

  就2019年工作,李响检察长指出,阜宁县人民检察院将坚决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本次会议精神,围绕“司法办案质效提升”这一主线,突出“扫黑除恶、诉讼监督、公益诉讼”三项重点,继续推进“政治引领、素能提升、文化育检、从严治检”四大工程,进一步找准服务阜宁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不断深化司法改革,努力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江淮乐地,提供更多更优“检察产品”。(李咏絮)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