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12309检察服务中心被授予2018-2019年度 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9-07-26 17:49: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阜宁县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被团市委授予2018-2016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份荣誉集结着检察干警“树文明检风、扬青春正气”的努力和担当,完美诠释了“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文化一流”的创建要求。

  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一支年轻有战斗力的优秀青年集体。近年来,该中心集体先后荣获盐城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盐城市检察院三等功、阜宁县工人先锋队、先进集体、县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在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实践中,服务中心全体干警充分发挥年龄优势和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助万家”、“青年志愿者”等活动,使“青年文明号”由岗位向社会不断延伸。

  这支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的集体,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检察砥砺奋进。(马平)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