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警邵挺荣获盐城市首届“最美检察干警”称号
2019-01-16 17:38: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8日,盐城市检察院举办了“不忘初心永铸检魂”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市首届“最美检察干警”颁奖活动。今年11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检察院、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组织开展的盐城市检察机关首届“最美检察干警”评选活动。该院干警邵挺经过院里举荐、微信投票最终被评选为“最美检察干警”,干警许艾洲被评“优秀检察干警”。

  邵挺同志于2017年5月至2018年5月,挂职在伊犁州检察院任政治部副主任、检察员。在援疆工作期间,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正派,恪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践行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积极参与维稳值班、民族团结一家亲等任务;工作能力突出,主动承担政治部、案管办大量工作,经常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先后撰写了《州检察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伊犁州检察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情况汇报》等综合文稿20余篇,撰写信息简报22期,编发推送微信公众号文章200余条,在《新疆法制报》等媒体发表文章近20篇,制定《伊犁州检察机关“两微两端”管理办法》,办理案管案件5件,受到伊犁市检察院的高度认可,被伊犁州检察机关授予个人三等功。

  今年5月上旬许艾洲同志通过全市执检业务选拔,在全市执检部门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名列全市总分第一,成为代表我市参加省院组织的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的3名选手之一。许艾洲同志在备战的过程中认真复习,主动克服、协调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困难,挤出时间进行系统训练、学习,全力备战;在考试中,能够沉稳应战,细致答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总成绩名列全省第六名,被省院评为“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受到了省、市院领导的赞誉。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