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行许银安同志从检四十周年光荣退休欢送会
2018-12-20 10:27: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12 月 5 日下午,阜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许银安同志从检四十周年光荣退休欢送会,为许银安同志的从检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以此激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为阜宁检察立新功。

  四十年来,许银安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勤奋工作、默默无私奉献,实现了从军人到检察官的身份转换,也从一名法律门外汉成长民行业务的行家里手、检察技术工作的领头人、全院干警的娘家人。许银安同志从事检察工作 40 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他的这一经历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是屈指可数的。他见证了阜宁检察院的重建和发展,亲历了检察职能的拓展与完善,经历了检察机关内设机构的调整与变迁,共创了阜宁检察的荣耀和辉煌。 他曾被盐城市检察院评为“人民满意检察官”,多次被评为全市先进工作者,院先进工作者,获得三等功一次。

  欢送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光主持。会上,党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红兵介绍了许银安同志的工作经历。随后,许银安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表示在退休之际,又一次感受到领导和同事们对他的关怀和单位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送上对阜宁检察和所有干警美好的祝福。会上,班子成员及参加欢送会的部分中层干部、青年干警漫谈了许银安同志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把自己的热情和智慧都奉献给了钟爱的检察事业的事迹;赞扬他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拼搏实干,担负起自己的职责,用自己默默的付出,铸就了阜宁检察的辉煌。

  欢送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为许银安同志颁发了纪念奖牌,对许银安同志的工作、为人、处事、自律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为阜宁检察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更加精彩!并代表院党组对许银安同志寄语:一是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退休不退志;二是始终关心支持检察各项工作。一入检察门,终身检察人;三是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心态,坚持适度养生,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阜宁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祝福许银安同志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幸福美满。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