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专题党组会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2020-03-07 09:41: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日下午,阜宁检察县院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听取该院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县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组派员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阜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主持会议。

  该院6名班子成员汇报了2019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最后,李响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行动上率先垂范,要以身作则作表率,讲政治讲规矩,带头遵守八项规定。三是队伍管理上要全面从严。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刚性执行、加强干警严管厚爱。四是班子成员要相互监督。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交流、团结协作,也要相互监督、有问题要及时提醒。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