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李响检察长到第四检察部调研工作
2020-03-23 11:53: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3月18日上午,李响检察长到第四检察部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政治部主任王新建、分管领导季黎明参加调研。

  李响检察长听取第四检察部主任严锦梅同志关于四部人员分工、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四部干警进行座谈交流。

  李响检察长指出,2019年四部在办案质量、典型案例、文字宣传、荣誉取得等方面均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在业务学习、工作方法、理论调研等方面仍有进步空间。李响检察长认为四部制定的2020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对2020年未检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以更高标准开展未检工作,务必在全市领先,争取在全省有影响、有位次;二是细化措施,将工作细化到每月、每周,甚至每天,有步骤、有计划地实施。三是突出重点,在全面完成工作目标的同时,选取一至二项进行重点打造,形成经验做法,树立品牌;四是讲究方法,未检工作需要跟多部门沟通协作,工作中注意多联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吸纳司法社工、志愿者组织等社会资源,合力推动未检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五是严明纪律,要求未检干警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维护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力争将未检工作打造成阜宁检察的一张“名片”。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