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委常委会听取院党组工作汇报
2020-03-07 09:38: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3月2日,县委书记徐华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代表院党组作工作汇报。

  会上,李响检察长从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紧扣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发展;坚持主业主责,全力推进平安阜宁建设;坚持从严治检,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检察院党组2019年工作情况,同时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我院将主动聚焦县委最新部署,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参与县域社会治理,突出抓好治理能力现代化、司法办案专业化、法律监督精准化、人才队伍职业化“四化建设”,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江淮乐地贡献检察力量。

  县委书记徐华明对院党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找准检察工作和服务大局的结合点,一着不让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启动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服务全县大局,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