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同心战"疫",在防控“第一道关口”彰显检察担当
2022-04-14 14:48: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院迅速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奔赴S75阜溧高速卡口进行24小时值守,对来往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引导劝返、查看乘车人员两码……

  待检车辆在高速口排成长龙,其间穿梭着一个个身穿防护服的背影,值守干警耐心引导车辆进行登记、询问和筛查,对每一车辆逐一核实,对核验情况异常的车辆按照要求做出处理,整个检查核验流程既严谨仔细,又快速高效。

  4月7日下班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前往查看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干警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高速口车辆查验流程和核查情况,叮嘱干警要以高质量的工作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配合做好卡点的防控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阜检干警得令即行,接到通知后,崔开宁、王勇、冯安山、梁冲、季昊天、裴万豪、陆永刚等同志迅速投身高速路口进出入车辆检查核验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贡献检察干警的坚实力量,体现冲锋在前、同心战疫的检察担当。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