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女神节】巾帼心向党 逐梦正当时
2022-03-09 16:36: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丰富女干警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放松身心、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3月8日,我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逐梦正当时”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参观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时,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物,吸引了同志们的目光,她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细节。大家表示,重温当年华中局率领华中军民坚持敌后抗战的情景,深受教育和鼓舞。

  在桃花源生态景区,大家参观了桃花仙子雕塑广场、环形植物生态艺廊、五行桃花阵等景点,在这里欣赏桃花美景,感受丰富的人文底蕴。随后,大家走进羊寨镇外口村,呼吸着乡村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原生态的田园风光,自由地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此次活动充满温情和欢笑,丰富了女干警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让大家深切感受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田园风情,倡导了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围绕中心,积极履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敬业奉献,为建设美丽阜宁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