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岁寒情暖,关怀相伴——我院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07 08:48: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帮促村困难群众和外籍干警、困难干警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1月2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等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盛彩娣、徐子瑜等在阜的我院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阜宁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各位院领导分别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阜宁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检察院的工作,推动阜宁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新龙检察长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用心用情服务、精准保障,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还带队走访慰问了我院挂钩的帮促村郭墅镇西季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慰问过程中,张炜副检察长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同时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安全。

  院党组还以不同形式慰问了客籍干警和困难干警。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