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阜检40年,我们风雨同行”主题诵读会
2018-10-08 14:56: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纪念建国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9月30日下午,阜宁院举办“阜检40年,我们风雨同行”主题诵读会。此次诵读会该院邀请了盐城市院宣教处副处长于广成、县机关工委书记周志军、县人大内司委主任邱月娥、县文明办副主任朱中华、县委政法委主任科员王秀芹、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志、县朗诵艺术协会会长张文华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此次诵读会共有11个节目,青年干警们踊跃登台。齐展风采,紧扣主题,动情诵读,结合检察本职,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传递了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的澎湃之情,用流畅的文字和激昂的斗志表达了恪尽职守、献身事业的信念和决心。

  诵读会后,李响检察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诵读会是“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我院落实文化兴检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二是文化的内涵非常丰富,是一种力量、一种思想、一种智慧,可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三是今后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营造氛围,激发活力,来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诵读会充分展现了该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干警们的高度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深挚的为民情怀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对打开检察事业新局面、全力冲刺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