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首次综合业务部工作会议
2018-05-24 15:20:00  来源:

  近日,阜宁县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后首次综合业务部工作会议,该院综合业务部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干警首先逐一对20181月以来工作作简要汇报,重点汇报成效明显或有特色亮点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近期工作打算。徐立山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逐一作出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一些具体的指导建议。随后,徐立山副主任根据部门工作岗位性质、人员特点对综合业务部人员分工作出部署,并对每一项工作内容设置AB岗,确保做到人尽其才、工作不缺位,有效发挥干警的主观能动性。徐立山副主任还对上下班考勤、会议督查、请销假制度、工作规章制度等纪律作风方面提出要求。最后,与会干警还纷纷就工作中的一些想法在会上交流探讨。 

  该院综合业务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形成月度汇报制度,进一步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创综合业务佳绩。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