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阜检大家谈活动
2018-08-29 16:33:00  来源:

    为进一步展示阜宁检察干警风采,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氛围,根据阜宁院工作实际8月22日下午,院决定开展阜检大家谈活动。活动由政治处主任郑光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全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被盐城市院记三等功的先进个人许艾洲同志漫谈他参加省院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的经历,许艾洲同志从他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找准适合的学习方法和做题审题的细节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参加省院业务竞赛的心得体会。然后由邵挺同志用初始新疆、不一样的检察、我的援疆体验三个篇章为我们展现了新疆的地域风情和检察干警的精神,分享他在新疆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感受,邵挺同志于2017年5月赴新疆伊犁察部查尔县检察院挂职锻炼一年,在援疆期间,他积极融入当地环境,尽心尽力圆满地完成了援疆任务。 

    政治处主任郑光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建议大家学习许艾洲同志不怕吃苦、不畏困难、永不言弃的精神,学习邵挺同志听从组织召唤,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学习先进、不断提升素能,为阜宁院争创先进基层检察院贡献一份力量                        

(李咏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