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李响检察长深入企业、村居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18-03-07 17:27:0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 三清三实三帮 大走访等活动,近期,阜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先后到 江苏阜升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经纬阀业有限公司和吴滩街道北汛村开展了 访调研活动。 

  在对企业的走访调研中,李响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2017年产值、销售、利税、用工和下一阶段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厂房和车间现场,仔细询问了发展进度和实施项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拟定了解决措施。李响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己任,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向县检察院反映,检察院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力所能及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之后,李响检察长又对北汛村进行了走访调研,与村两委班子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了村级集体经济、村民人均收入、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基层党建、公共服务、综合治理等情况。李响检察长 对村两委班子带领群众增收、提升村居整体面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 表示,将继续把精准扶贫列入党组重点工作,经常性地下乡开展调查研究,助力驻点村早日脱贫致富。(王友浩)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