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三级会议部署推进内设机构改革
2018-04-25 09:58:00  来源:

  日前,阜宁院相继召开党组会、院务会、干警大会全面部署推进内设机构改革。 

  阜宁院在收到省院关于内设机构改革方案的批复后,立即启动内设机构改革推进工作,该院党组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制定了改革后内设机构整合、新部门主任副主任人选和干警调整的工作方案。又相继召开院务会和全院干警大会,对该院内设机构改革及人事调整方案进行公布并迅速组织实施。会上,李响检察长全面阐述了本次方案原则要求和具体内容,并对组织实施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改革。二是把握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按期调整到位。三是转变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四是加强沟通协调,有效融合队伍,营造良好氛围。五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改革顺利。(沈慧敏)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