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2018年工作思路谋划会
2018-03-12 17:18:00  来源:

  为了深入谋划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推进举措,3月8日下午,阜宁县检察院召开工作思路谋划会,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该院全体干警参加此次会议,院副检察长王红兵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上台用PPT的形式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条线所处位次及工作存在的不足,分析了2018年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上级的任务要求以及工作部署情况,汇报了 2018年部门工作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推进举措。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阜宁检察院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直面新挑战,追求新跨越,不断开创阜宁检察工作新局面!(翟红雨)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