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参观抗击6.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
2017-07-05 14:40:00  来源:

   6 月 29 日,为牢记 6.23 特大龙卷风冰雹灾害,阜宁县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了 623 特大龙卷风纪念馆。

  该院全体干警首先观看了 6.23 特大龙卷风纪录片,回忆了去年 6.23 风灾给阜宁人民带来的巨大伤痛和阜宁人民屹立不倒抗击风灾、重建家园的历程。观看记录片后,全体干警边听取讲解,边观看展览,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真实的场景,真实再现 6.23 风灾带给人们的悲痛和灾区人民在国家和社会各方鼎力援助下众志成城抗灾救灾、重建家园的奋斗过程。全体干警感受到了面对困难始终屹立不倒的抗灾救灾精神和天灾无情人有情的社会大爱。该院李响检察长寄语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弘扬抗灾救灾精神,立足法律监督职能,履职尽责,为灾后重建全程护航,服务地方大局,通过执法办案做出检察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