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3-16 11:42:00  来源:

  3月15日下午,为贯彻全省、全市检察会议精神, 部署“2018司法素能提升年”重点任务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阜宁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王红兵主持。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陈昌华首先对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然后,政治处主任郑光通报了2017年获得县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读了对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各类专项工作中获奖干警的表彰决定。其次,院领导班子成员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接着,副检察长朱乃标宣读了2018年全院检察工作重点任务。  

  最后,检察长李响对2017年全院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目标思路是:紧扣一条主线,围绕一个目标,立足两个争创,狠抓四大工程,推动五方面重点工作高质发展,并明确了2018年检察工作五个重点:一是着力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高效。二是着力在打击犯罪上下功夫,促进社会秩序和睦和谐。三是着力在诉讼监督上下功夫,促进司法办案公平公正。四是着力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促进检察机制深化优化。五是着力在素能作风上下功夫,促进人员队伍专业职业。李响检察长希望全院干警职工要站在新起点、把握新思想、立足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干劲,荣辱与共、携手奋进,努力谱写阜宁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李咏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