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任前谈话再激励 履职尽责强担当—我院召开新任命人员任职谈话会议
2022-05-05 08:40: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职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履职尽责和廉洁从检意识,4月29日,我院召开新任命人员任职谈话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昌华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建主持会议。

  会上,陈昌华组长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王新建主任对新任命人员逐一进行了点评。新任命人员逐一进行表态,表示将进一步讲政治顾大局,廉洁自律,忠诚履职,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何新龙检察长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讲政治是基本要求,检察干警言行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真正把新岗位、新职务作为工作的新起点,提高工作标准,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敬业、精业、乐业;三是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业务能力是立身之本,作为检察院的中层干部,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要善于和别人沟通,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四是进一步打造过硬作风。要展现勤劳高效的好作风,精神上要勇进取,标准上要攀高峰,要务实担当,遇事不避事、不躲闪,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五是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要严明纪律,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规矩,明纪律,遵章守纪,要严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