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队伍教育整顿】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
2021-05-31 08:41: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提高全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5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党课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主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挺通报市纪委监委典型案例。

  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廉政党课。何新龙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从典型案例中真正受到警醒、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当好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保持初心不改、政治忠诚,始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三是突出关键少数、示范引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何新龙检察长指出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当前要从四个方面入手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一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二是开展好“七查”工作,促进规范办案;三是进一步严格纪律规矩,促进干警遵章守纪;四是进一步做好为民办实事,把教育整顿的成果体现在司法为民的宗旨上。

  最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原青海省检察院副检察长贾某刚案件的警示教育片。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