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准普法月月行】我院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10-09 09:25: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法治意识,加强检企沟通,9月28日,我院第二检察部开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分别走访三个企业园区,通过宣传展板现场讲解、法律问答、企业座谈等方式,为企业从业人员集中开展“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主题的普法宣传。

  活动中,现场讲解检察机关护航民企发展的相关举措和成效,结合近期发生的涉企案件,向企业从业人员讲解企业运行中的五项法律风险,并提出建议对策。向企业赠送发放法律问答宣传册,现场解答企业关心的规范经营、合同订立、履行、公章保管及使用等相关的法律规定和政策。通过座谈,了解企业在“限电、限产”形势下的经营状况,面对面听取企业对我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企业从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感受到检察机关对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的重视,提高了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了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