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人大领导朱玲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1-08-20 08:47: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8月13日下午,县人大领导朱玲、监司委主任邱月娥、监司委副主任陈志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朱玲一行观看了我院检察工作展板和检察办案工作区,了解我院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汇报我院检察工作情况,副检察长邵挺等分别汇报了我院公益诉讼检察和“两官”述职评议工作。

  朱玲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与人民利益息息相关,意义重大,检察官评议工作是人大创新监督的有益尝试,深化了人大监督的机制和内涵,希望今后检察机关认真履行公益诉讼职能,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实现人大监督和人民期盼有效对接,持续推进阳光司法、公正司法,为阜宁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何新龙检察长表示,我院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履职,勇于担当,进一步履行好公共利益代表职责,积极配合做好“两官”评议工作,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