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走进红色遗存 寻初心担使命”活动
2019-10-11 17:29: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县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10日上午,阜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带领全院干警开展“走进红色遗存 寻初心担使命”集中参观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献礼70年 奋斗新时代”阜宁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一张张新旧照片的对比展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阜宁县的发展历程。

  随后,全体干警来到盐城抗击6 23特大龙卷风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和受灾一线遗留的实物等,深刻感受大灾来临时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不屈不挠的抗灾救灾精神和他们的战斗力、凝聚力。

  该院干警一行又来到中共中央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回首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艰苦岁月,回顾新四军和华中局在盐阜工作、奋斗的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华中局第一次扩大会议旧址,李响检察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感恩之情,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践行检察使命。

  此次活动是开展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的生动课程,干警们感触很深,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践行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优良工作作风,敢于创新担当作为,为阜宁检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