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08:56: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9月20日上午,阜宁县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陈昌华到会指导并提要求。会议由副检察长朱乃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和编外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李响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围绕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提升政治修养;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履职素能;强化司法为民,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从严治检,提升检察公信的“五强化五提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打折不走样。三、坚决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既要落实规定动作,又要做出检察特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有所获、调查研究要坚持实事求是、检视问题要深入查摆症结、整改落实要注重解决问题。四、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按照既定方案和要求,积极行动,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精心组织实施,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 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陈昌华副组长对该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及时组建工作班子,认真谋划制定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 二是抓实关键举措,力求高质高效; 三是坚持从严从实,注重整体推进。

  最后,朱乃标副检察长就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吃透。二要注重“实”字,将上级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三要迅速行动,切实使会议精神见言见行。(蔡雨贤叶仁青)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