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开展“项目大推进”活动
2022-08-22 16:55: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8月15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带队走访我县重点项目企业江苏佰磁电子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大推进”活动,并为企业职工送去防暑物资,帮助企业清凉度夏,保障企业健康发展。高新区党委书记王海强、我院主任科员左红光等参与走访。

  在走访中,企业负责人戴建中总经理对何新龙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检察长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并就项目推进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做了详细介绍。何新龙检察长仔细听取了戴建中总经理的介绍,并提醒企业在加快产业布局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在座谈会上,戴建中总经理表示,佰磁电子是我县重点项目企业,电子元器件项目主要应用于智能家电、5G通讯、新能源汽车等高新技术领域,总投资2.1亿元,目前已投资1.5亿元,建成投产后将为县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何新龙检察长表示,阜宁检察院将严格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以项目引建为抓手,继续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助推企业发展,让企业体验到政策关怀的“力度”和检察服务的“温度”,企业也要抓住政策机遇,引进一流人才,迅速抢占市场,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