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2022-08-22 16:46: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8月11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新龙深入挂钩企业中工科建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主任科员左红光参与走访。

  来到中工科建建设有限公司后,何新龙检察长首先认真听取了刘国河总经理有关企业发展情况的全面介绍,刘国河总经理表示,感谢检察长关心企业发展,激发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上半年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企业发展得到稳步提升。

  听取介绍后,何新龙检察长细致询问了企业经营中的具体情况,从企业目前现状,到发展的困难和前景;从用人用工,到项目建设;从生产安全,到疫情防控下的管理,进行认真了解,倾听企业合理诉求。同时就企业近期发展与刘国河总经理进行了交流,何新龙检察长提出企业要千方百计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生产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稳步发展壮大,为阜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