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迎“五四”健步走暨随手拍活动
2021-05-14 08:26: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示检察青年干警风采,根据院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安排,近日,我院开展了“绿色健康,活力阜检”主题健步走暨随手拍活动。

  在健步走开始之前,我院邀请了融媒体中心专业摄影师顾建给全院青年干警进行摄影技巧培训讲座。

  七彩阜宁健步走路线全长5公里,途经水晶花宫,爱恋桃园,童趣牧场,喜鹊林,十里荷塘,紫薇驿站,七彩稻田,玫瑰园,东篱小院,开心农场等特色景点。全程风光优美,植被茂密,生态丰富,溪流蜿蜒。

  一路上,欢声笑语、春意盎然,干警们通过“手机随拍”的方式,记录沿途的美景或与其他同事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团结拼搏、矢志不渝,用智慧和汗水谱写青春之歌,为阜宁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