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燃运动激情、展检察风采”: 我院干警参加省检春季运动会获佳绩
2021-04-29 16:49: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今日赛场比高低、明天检察创辉煌”。4月26日,江苏省检察机关2021年春季运动会在省检察官学院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4名干警分别参加了篮球、拔河、乒乓球等三项体育赛事的比拼。在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参赛干警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充分展现了阜检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充分弘扬竞技体育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敢于超越、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篮球赛中,步履矫健、配合默契,拔河赛中,热情高涨、万众一心;乒乓球比赛中,坚忍不拔、锲而不舍。此次参赛我院既赛出风格,也赛出了水平,最终一名干警参加的篮球项目荣获了团体冠军,两名干警参加的拔河项目荣获团体季军、一名干警参加的乒乓球项目在混合双打赛中荣获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在本次的全省检察机关春季运动会中,我院参赛干警围绕院党组提出的“全市领先、全省争先”的目标,不怕苦累,积极备战,拼搏进取、勇争第一,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检察形象,提振士气、积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阜宁检察贡献度!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