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5-14 10:0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落实“开门搞教育整顿”要求,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深入开展,5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法官、警官、群众代表等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建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炜主持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炜副检察长对参会代表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参会代表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司法公开、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一一予以回应解答,同时要求院教育整顿办,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理、吸纳,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声”。

  王新建主任通报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及查纠整改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依次发言,并结合自身对检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就如何进一步有效地推进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