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2-11 15:56: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2月4日下午,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院按照省检察院统一安排,举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基层群众受邀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一楼办案中心和八楼高仿真远程会议室,近距离接触检察机关,了解检察工作,随后通过全省检察机关三级视频会议系统集中参与了省院统一组织的普法教育宣传,听取了法治课程和英模讲故事。

  接着,我院召开座谈会,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代表们就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广泛交流了看法,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我们感受到检察院是一个有温度的司法部门,让我们对检察机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更好地与检察机关交流联系”,认为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透明度,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监督和支持检察工作。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