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视察调研我院检察工作
2020-12-11 16:0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2月9日下午,县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视察调研我院检察工作,并举行“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强化检察民主监督”委员日活动。县政协无党派界别全体委员以及无党派人士联谊小组部分成员参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路宝亚出席并讲话,我院代检察长何新龙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我院一楼办案中心和八楼高仿真远程会议室。随后召开座谈会,何新龙代检察长从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法律监督、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向委员们介绍了今年以来我院工作情况,委员们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案件办理、队伍建设、工作宣传等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路宝亚副主席在座谈会上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委员对检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检察机关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检察工作,传递检察声音。”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