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0-04-17 09:35: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4月10日,阜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通报该院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李响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县纪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组陈昌华组长对阜宁检察院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点评,要求检察院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严格遵守检察机关各项办案规定、纪律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规定,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李响检察长传达了盐城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精神,要求全院干警对照吃喝上、交往上、车轮上3大类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排查、清理,开展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李响检察长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用好谈话提醒制度,注重抓早抓小,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注重发挥检务督察的监督作用,加强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确保检察人员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廉洁司法。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