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扫黑除恶新闻发布会
2018-12-20 09:39: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度,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12月4日下午,阜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盐城电视台、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新华日报盐城记者站、阜宁电视台、阜宁日报、阜宁大众网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发布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乃标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光主持召开。

  发布会上,副检察长朱乃标通报了2018年1月份以来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和推进举措。刑事检察一部副主任李国辉介绍了该院办理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例。与会记者还分别就三年后如何巩固本次扫黑除恶的成果,涉及到恶势力犯罪的量刑与平常量刑有何差别,检察机关如何在现有的扫黑除恶形势下发挥宪法赋予的法律监督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该院驻阜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检察室主任陈正权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阜宁县院将以此次新闻发布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全面履行检察职责,从严从快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加强综合治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