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侦防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08-25 16:4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8月24日下午,阜宁县院召开侦防工作新闻发布会,《江苏法制报》、《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盐城市电视台、《阜宁日报》、阜宁电视台六家新闻媒体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应邀参加发布会。阜宁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光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长高忠首先从查办案件力度、办案效果、规范办案、下一步工作打算方面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发布了去年以来该院侦防工作情况。然后,反贪、反渎、预防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查办的重大典型职务犯罪案件和部门特色工作。

  此次新闻发布会进一步深化了检务公开,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该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持续加大办案力度,突出办案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该院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打防并举,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同时也希望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