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12-09 08:47: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12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盐城电视台、阜宁电视台、阜宁人民广播电台、《阜宁日报》等市、县新闻媒体和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部门工作人员、人民监督员应邀参加发布会。我院副检察长朱乃标出席会议,政治处主任郑光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首先我院副检察长朱乃标就不断增强监督能力、全面履行执检职责、努力打造工作特色等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向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进行了发布。随后媒体记者就看守所检察、社区矫正检察等系列热点问题作出提问,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陈越、副局长许艾洲分别作答。

  此次新闻发布会进一步深化了检务公开,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强化刑事执行监督决策部署,突出专项工作,狠抓依法办案,积极推进自身改革、积极提升队伍素能,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实际成效。 (周荣荣)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