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颁证暨宣誓活动
2016-12-23 11:19:00  来源: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2月5日上午,在江苏省阜宁县检察院李响检察长宣读员额检察官任命后,由朱乃标副检察长领誓,首批入额检察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全市十佳优秀公诉人邱利军代表入额检察官作表态发言:“作为首批入额检察官,将以此为新的工作起点, 始终恪守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检察职业道德,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辱使命,确保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公平与正义。”最后,李响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就如何做一名合格检察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政治坚定,坦荡从检;二要牢记宗旨、为民从检;三要公正无私,铁面从检;四要敬业奉献,担当从检;五要清正廉洁,干净从检。要立足我院“两个争创”工作目标和五年发展规划,突出“发展优先、业务领先、检务争先、改革创先、队伍当先”五先工作理念,狠抓各项检察工作提升,全面续写检察事业新的篇章。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