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办“欢歌迎新春检察创辉煌”活动
2019-02-02 18:35: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2月1日,为了喜迎2019年新春佳节,丰富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警的凝聚力,展现干警的活力与朝气,充分发挥文化育检、文化润检作用,我院以“欢歌迎新春检察创辉煌”为主题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歌唱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响发表了新春贺词,对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的全体干警及家属送去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伴随着热情洋溢的掌声,一首《精忠报国》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整个活动现精彩纷呈,不仅有独唱《北国之春》、对唱《简单爱》、合唱《明天会更好》等干警节目,还有干警子女献唱的《梦想天空分外蓝》、《恋曲1990》等歌曲。本次活动共有14个参赛歌曲,中间还穿插了小猪快跑、听曲识歌等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还有两位院领导的倾情演唱,副检察长朱乃标的《愚公移山》、纪检书记陈昌华的《今生陪你一起走》更是将整个活动不断地推向了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

  此次活动展现了阜宁检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发展合力;激励了昂扬奋发、扎实肯干的团队斗志,拉开了阜宁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序幕。(李咏絮)

 

 

 

 

 

 

 

 

 

 

 

 

 

 

 

 

  编辑:王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