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插花艺术活动
2019-03-27 09:50: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检察院

  3月8日上午,阜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欢聚一堂,开展“花语华韵,芬芳检察”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活动,活动邀请了资深插花老师现场作指导。

  活动开始前,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光致词,向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开始后,插花老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并亲手示范多种造型的插花。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干警们纷纷动手修枝剪叶,将各色花卉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女干警们兴致勃勃地练习插花技艺,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最后,一盆盆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看着各自的劳动成果,女干警们脸上露出像花儿一样的笑容,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喜悦感。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干警们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