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法学社被授“阅读新空间”
2018-12-20 13:59:00  来源:盐城市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 阜宁县全民阅读办授予 我院检悦法学社活动室 “ 阅读新空间 ” 荣誉称号 , 全县 共有 有四家单位获此殊荣, 机关单位中 获此殊荣的 仅我院 一家 。

  阜宁院 的 法学社活动室 占地100平 方米 。 整个 活动室 内设 检悦讲堂 、国学堂、唱吧 ,是一间可供干警们学习、休闲于一体的 活动室 ,检悦活动室 右侧 内设图书馆检察院分 馆 。

  检察院图书馆分 馆 的图书是用借阅系统进行管理,并且与新华书店 、 图书馆联网, 内 有600 本书籍,以法律、文学类图书为主,阅读室还设置了电子阅览室和休闲场所,电子阅览室中配有电脑4台,方便干警查询资料,在线学习。为规范图书馆管理工作,还设置了 专 职管理员负责做好图书资料的登记、分类、建档、上架、借阅等工作,并分别制定了图书馆管理制度、阅览须知等相关制度,促进图书室规范化管理。 我院干警人手一本借阅证,凭此证可以到新华书店、图书馆借书,看完可以在检察院、图书馆、新华书店任选一家归还。让我院干警在院里就可以免费获取图书馆的资料,享受更多便利实惠服务。 检悦活动室 此前还被盐城市委宣传部命名 “ 书香机关示范点 ” 。 让 “ 阅读新空间 ” 成为干警接受终身教育的课堂,以全面提升检察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工作更好的开展。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