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行“迎中秋国庆阜检大家唱”活动
2018-09-26 15:25: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干警办案工作压力,充分展示干警的才艺和活力。9月21日下午,院决定以法学社为主体,举行了“迎中秋国庆阜检大家唱“活动。

  活动开始前将参加活动的干警按抽签方式进行分组,分成了“团圆”、“五仁”、“嫦娥”、“玉兔”四个队。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开展,第一个环节是唱得比你好,干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一展歌喉。第二个环节是你唱我来猜,考验了干警们的歌曲储备量和互相之间的默契程度。第三个环节是唱得就是你,在与中秋节有关的元素中,大家积极抢答,唱出相应歌曲。最后一个环节是敢唱你就点,通过盲选歌曲,唱对得分唱错扣分。活动在主持人一段精彩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在四轮活动期间还穿插了许多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积极带动下,让大家都能参与其中。特别是最后一个紧张刺激的环节中,唱不出来就扣分的评分标准,将之前的名次全部打乱,第三名成功逆袭。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欢乐连连。

  该院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加强检察干警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打造检察文化空间,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努力提升广大干警的文化素养,打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检察队伍。

  编辑:陈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