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19-09-27 08:52:00  来源:阜宁县人民检察院

  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阜宁县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光一行到该县古河镇大梁小学,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并代表阜宁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向辛勤工作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中,郑光主任详细了解了学校关于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学校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基本情况、安全保障工作等情况,对该校校园建设、教学质量及学校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尊师重教是传统美德,学生在校园时期的品德修养至关重要,直接关系到孩子的未来,检察院愿和学校一道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近年来,阜宁县院十分重视对学校的普法工作,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为提高教师依法施教的法律意识、保障师生的合法权益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做了大量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先后开展了“检察官兼任法制副校长”、“法伴少年与法同行法制报告会”等活动,并积极协调治理学校周边环境,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创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法制环境。 (蔡雨贤 叶仁青)

  

  

  编辑:王友浩